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法治时讯 > 正文

渭南中院荣获中部战区和七省(市)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工作先进单位(图)

核心提示: 在去年召开的中部战区和七省(市)涉军维权工作会议上,渭南中院被中部战区和七省(市)党委政法委联合表彰为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工作先进单位。

渭南中院荣获中部战区和七省(市)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工作先进单位(图)

渭南政法网(渭南中院讯)在去年召开的中部战区和七省(市)涉军维权工作会议上,渭南中院被中部战区和七省(市)党委政法委联合表彰为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工作先进单位。渭南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吕升学表彰为先进个人。渭南中院涉军维权工作又获一殊荣。

渭南中院长期以来积极贯彻最高人民法院、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涉军维权的有关规定和精神,不断创新司法服务理念,及时开辟绿色通道,积极稳妥、及时高效地审理涉军案件,依法保障军队和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尤其在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开展以来,渭南中院高度重视,多次召开驻渭部队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对接会,及时妥善化解全面停止有偿服务中的矛盾和纠纷,有效保障了驻渭部队全面“停偿”工作的顺利推进。

这次表彰会,进一步提高了渭南中院对涉军维权协作工作的认识,渭南中院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努力提高涉军维权工作水平,有效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为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实现新时代强军兴军目标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渭南中院荣获中部战区和七省(市)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工作先进单位(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