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公安交警 > 正文

【“中甲”安保专刊】忠诚的力量:临渭公安护航中甲联赛揭幕战(组图)

核心提示: 三月的渭南,春雨滋润万物,一片生机盎然。3月10日,备受全国球迷关注的2019赛季中甲联赛在渭南体育中心拉开帷幕,为这座历史名城的体育记忆添上精彩一笔。

【题记】

三月的渭南,春雨滋润万物,一片生机盎然。3月10日,备受全国球迷关注的2019赛季中甲联赛在渭南体育中心拉开帷幕,为这座历史名城的体育记忆添上精彩一笔。

绿茵赛场上的精彩与激情之外,球迷及媒体也在关注着容纳3万名球迷的激情赛事安保举措的严密与否,关注到一线民警的仪态和表现。为了确保赛事精彩、平安、有序,临渭公安提前谋划、周密部署,抽调230名警力携带4G单兵图传、远程传输警用无人机、PDT数字集群等多种智慧警务装备参与一线安保。同时,分局领导一线指挥、现场调度;中层领导分片带队、参与值守;值班局领导情指中心远程监控、随时调警;科所队备勤警力150人在岗在位、随时待命……点、线、面部署精准、各警种配合默契,临渭公安又一次在国家级赛事中谱写了一曲安保赞歌。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在分局沈军局长陪同下,检查指导临渭公安安保执勤警力部署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准备工作。

3月10日上午,安保副总指挥临渭公安分局沈军局长的身影就出现在临渭公安230名安保民警之中,穿梭在分局负责的九个责任区域里。巡查安保重点部位、发挥智慧警务装备优势、监控安保实时动态、根据安保动态调整警力部署,精准的判断,果断的指挥,科学的调度,是圆满完成安保任务的强力保障。

赛前的安保方案制定、场馆外的整队集结、任务分派,绿茵场边的机动备勤、巡控检查,与赛事组委会沟通协调、与球迷群众引导服务……现场指挥夏军副政委指挥各安保单位按照方案有条不紊开展工作。在3万名球迷激情观赛、呐喊欢呼的背后,丰富的安保指挥经验结合智能化警用装备,随着赛事推进,让每个节点和每个重点部位都能得到最快捷、准确的安保调度补充。

绿茵场一角,巡特警大队大队长卫英康带领应急突击分队整装待命,随时准备应对处置突发事件。

球迷入场通道处,解放路派出所教导员林楠带领15名警力分片负责,疏导球迷有序入场、文明观赛。

观赛看台上,向阳所教导员曹建宁带领民警以严整的警容、扎实的作风确保赛事安保万无一失。

球迷观赛通道,杜桥派出所副所长刘尧、市局挂职锻炼民警顾少华等带领杜桥所安保民警准时到岗,根据责任区域特点,分组开展安保工作。

体育场外,公交治安大队队员安保执勤同时服务观赛球迷,展示临渭公安民警文明执勤、热情服务的良好形象。

观赛区最前沿,观看比赛的最佳位置,环北路派出所安保民警把精彩赛事留在背后,专业专注,全力护航赛事。

看台区,站南派出所根据方案要求,分组在各重点部位值守,确保赛事顺利进行。

检票通道,向阳街派出所安保民警雷荔带领本组民警,疏导观赛群众从球票指定入口进场,避免出现拥堵。

赛场内,临渭公安图像传输组携带4G单兵图传设备,将赛事安保动态实时传送分局情指一体合成作战大厅,值班局领导带领研判组值守监控,做好随时调度分局各科所队备勤警力准备。

体育中心大厅,应急分队开展馆内巡控的同时,随时待命,应对突发事件。

临渭公安快速反应作战分队——“猎豹突击队”作为处置极端暴力事件的尖兵,根据赛事推进在各重点区域重装屯警,随时待命。

【后记】

3月10日的绿茵赛场,为全国球迷开启了新一轮的饕餮盛宴;这一天的安保一线,也是检验临渭公安民警“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又一项具体任务的开端。图文点滴记录的,是临渭公安忠诚履行职责使命的小小缩影,也是临渭公安展示新时期公安队伍面貌的直观体现。

在已经拉开序幕的273天“中甲”足球联赛安保执勤中,在打造平安临渭的日日夜夜里,临渭公安将始终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用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