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公安交警 > 正文

杜少平深入合阳开展春节慰问

核心提示: 1月29日,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杜少平、警务保障处处长薛战军一行轻车简从,来到合阳县公安局看望慰问因公牺牲民警遗属、因公伤残、患重大疾病、生活困难民警和辅警,以及基层派出所民警,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送去市局党委的关爱关怀和新春祝福。

杜少平深入合阳开展春节慰问

陕西网(通讯员 何豆)1月29日,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杜少平、警务保障处处长薛战军一行轻车简从,来到合阳县公安局看望慰问因公牺牲民警遗属、因公伤残、患重大疾病、生活困难民警和辅警,以及基层派出所民警,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送去市局党委的关爱关怀和新春祝福。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义民、党委委员、副局长白雪峰、警务保障室主任王咏梅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杜少平都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子女教育以及遇到的实际困难,转达市局党委的亲切祝愿,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积极乐观,在新的一年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的生活。

在因公牺牲民警张培军家,杜少平对张培军的妻子说:“嫂子,上次见到你还是十一年前,这些年你一个人支撑整个家庭,赡养老人,养育子女,付出了太多太多,你辛苦了!你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一定要说,局党委就是你的家人!”

在巡特警大队,杜少平详细了解了辅警工作、生活现状,他说,辅警是公安机关打击犯罪、维护稳定、巡逻防控的重要力量,我们要严格要求辅警,也要关心关爱辅警。他将市局党委的关爱和慰问送到了困难辅警肖勇、施智磊身边,嘱咐他们珍惜机会,努力工作,在辅警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

在黑池派出所,杜少平亲切的与每名民警、辅警握手交谈,了解他们在基层派出所的工作、生活,得知黑池派出所民警、辅警平均年龄不到30岁,连年荣获市、县优秀基层单位称号,所长惠晓鹏在今年渭南市第二届公安机关“双十佳”评选活动中荣获“渭南市人民群众满意十佳警察”荣誉称号,他高兴地说到,这是一支年轻的、充满活力的优秀队伍!希望他们继续保持蓬勃的朝气,立足岗位,忠诚履职,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不断奋斗。同时,他详细查看了派出所民警休息备勤用房建设情况,对派出所“四区”建设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要求县公安局要严格按照省、市公安机关关于民警休息备勤用房建设要求,科学规划,加大投入,真正将“所”建设成“家”,让民警、辅警在派出所感受到家的温暖。

随后,杜少平对因公伤残民警赵盈仓、患重大疾病民警王延平以及金峪派出所民警、辅警进行了慰问,送去了慰问金。

慰问中,杜少平要求合阳县公安局要在工作上关心、生活上照顾民警、辅警,特别是对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因工伤残民警要常看望,多关心,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用实际行动落实关爱民警举措,最大限度为广大民警、辅警排忧解难。

杜少平深入合阳开展春节慰问 杜少平深入合阳开展春节慰问

杜少平深入合阳开展春节慰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