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公安交警 > 正文

在逃人员胡言乱语隐瞒身份 杜桥派出所民警慧眼如神机智识破

核心提示: 如果一名语言流畅、精神正常的公民,却连自己的姓名、自己到底是谁都说不清楚,您会不会觉得奇怪呢?

如果一名语言流畅、精神正常的公民,却连自己的姓名、自己到底是谁都说不清楚,您会不会觉得奇怪呢?像这样的人肯定有问题。说的一点都没错,前几天,公安临渭分局杜桥派出所民警在例行治安检查时,就发现了这样一位行为非常反常的人。

当天,杜桥派出所治安队民警在辖区例行治安检查过程中,途经仓程路一酒店时,发现了一名行为非常可疑的外地人。

公安临渭分局杜桥派出所民警 史扬:2019年元月1日,我们在治安巡逻期间,在某宾馆核对住宿信息的时候,发现一名人员行迹可疑,我们向工作人员询问想要见到本人,然后工作人员把我们就带我们找到了本人,我们发现该名男子形迹可疑、眼神躲闪。

看到这一情况之后,民警通过调查、核对人员注册信息后,确定这名男子使用了假身份信息在酒店登记住宿,但面对民警的讯问,该男子闪烁其词。

公安临渭分局杜桥派出所民警 史扬:我们在询问具体信息的时候,他说他自己记不清,说要带着我们去他住宿的地方,他住宿的地方有他具体信息,我们听口音他就不是本地人,我们觉得这中间就有问题。

连自己的个人信息都记不清楚,随即民警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讯问,经过半个小时的讯问比对,民警确定此人就是2014年因参与聚众斗殴而被警方上网追逃的一名嫌疑人。

公安临渭分局杜桥派出所治安队队长 冯晓普:看到实在已经无法抵赖,这名在逃人员只好交待了自己的真实身份,的确就是被民警追逃的那个人,四年来为了逃避警方的追缉,他一直过着东躲西藏、不敢见人的生活。

目前,该男子已经被移交到案发地公安部门具体调查审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