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法治时讯 >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举行陕西省检察系统首批政治思想教育基地授(揭)牌仪式(图)

核心提示: 1月8日,渭南市检察院在渭南市高新区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举行陕西省检察系统首批政治思想教育基地授(揭)牌仪式。

渭南市检察院举行陕西省检察系统首批政治思想教育基地授(揭)牌仪式(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廉洁)1月8日,渭南市检察院在渭南市高新区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举行陕西省检察系统首批政治思想教育基地授(揭)牌仪式。为习仲勋陵园和纪念馆、渭华起义纪念馆、潼关杨震廉政博物馆、蒲城林则徐纪念馆、蒲城杨虎城纪念馆5个陕西省检察系统政治思想教育基地授牌,为渭南市高新区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揭牌。渭南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吕晓春参加仪式并作了讲话。渭南市高新区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负责人白冠宇作了表态发言,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小政主持了授(揭)牌仪式。

吕晓春指出,建立陕西省检察系统政治思想教育基地,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党史国史、革命传统、党风廉政、职业道德教育的重大举措;是认真贯彻张军检察长“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总体要求和杨春雷检察长“传承红色基因,打造陕西检察品牌”发展思路的具体行动;是积极落实“五个过硬”检察队伍建设要求,促进打造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陕西检察铁军,持续推进政治思想建设与教育培训深度融合发展的必然要求。

陕西检察系统首批政治思想教育基地的确定,为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两级检察机关持续强化新时代党的政治思想建设、开展政治思想教育培训搭建了一个全新平台,为全体检察人员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积极拓宽视野、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提升本领提供了重要学习场所,为加强检察机关与社会各方面联系、展示检察人员良好社会形象打开了新的窗口。

渭南市检察院举行陕西省检察系统首批政治思想教育基地授(揭)牌仪式(图)

渭南市检察院举行陕西省检察系统首批政治思想教育基地授(揭)牌仪式(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