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公安交警 > 正文

市公安局召开迎接市委年终考核工作筹备会

核心提示: 1月8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杜少平主持召开迎接市委年终综合考核工作筹备会,传达学习市考核委员会年终考核精神,安排部署考核准备工作。市局机关各处(室)、支队主要负责人及联络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公安局召开迎接市委年终考核工作筹备会

渭南政法网(市公安局讯)1月8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杜少平主持召开迎接市委年终综合考核工作筹备会,传达学习市考核委员会年终考核精神,安排部署考核准备工作。市局机关各处(室)、支队主要负责人及联络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教处传达学习了市考核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年度目标责任年终综合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印发了《2018年度市委考核责任分工表》,将全年考核任务分解为148个小项内容,逐项明确考核标准、所占分值、责任部门及配合部门,并对印证资料收集、装订等提出统一要求,确保任务安排扎实细致,分解具体到事,责任落实到人。

杜少平强调,年终综合考核是市委市政府对市公安局一年工作的总体评价,事关全局荣誉和全体民警切身利益,杨市长高度重视,多次过问,提出明确要求,广大民警也非常关注。他要求,一是要夯实责任。各部门“一把手”要树立“谁丢分、谁担责”意识,对标考核要求,确定专人认真细致总结工作、搜集资料,特别是工作亮点一定要总结到位、印证充分。组教处要加强对各部门迎检准备工作的督导检查,确保万无一失。各部门市考任务的完成情况将作为落实“三项机制”的重要依据。二是要加强协作。凡是需要几个部门分工协作的“流水线”式工作,责任部门要负全责,主动联系配合部门,配合部门要全力协助,大家都要本着把工作做好的原则,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完成好本次迎检工作。三是要加快节奏。要盯紧进度,加快节奏,卡实时限,按期把各项准备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同时,要注重加强与考核职能部门的对接沟通,及时、全面的汇报工作,全力以赴把局党委交办的任务完成好,打赢2018年收官决战。

市公安局召开迎接市委年终考核工作筹备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