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法治时讯 > 正文

渭南中院召开 “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再动员、再部署暨集中学习会议(图)

核心提示: 1月7日,渭南中院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再动员、再部署暨集中学习会议,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贺军杰对专题教育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田永华作再动员讲话。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小定)1月7日,渭南中院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再动员、再部署暨集中学习会议,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贺军杰对专题教育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田永华作再动员讲话。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贺军杰结合市委督导组意见反馈后重新修订、细化的《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实施方案》,针对本院队伍建设、新年度工作实际,对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会议还集中学习了《渭南市党政干部“三项机制”实施办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部分内容和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工作意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重点整治四个方面12类突出问题》等内容。

最后,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田永华就“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作了再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当前,我院以审判执行为中心的各项工作正处在收好尾、起好步的的关键时期,全体处级以上干部一定要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形成头雁效应,带领全院干警砥砺前行、创造一流工作业绩。二要明确主题内容,把准工作方向。他指出:“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既是教育主题,又是教育内容,更是工作标准,开展专题教育,就要盯紧盯牢这个主题,所有的工作都要围绕这9个字开展。三要抓实六项任务,有力有序推动。要严格落实专题学习、警示教育、讲专题党课、对照检查、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六项任务”,按时间节点梯次扎实推进,确保取得实效。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效。要层层夯实责任,努力创新特色、打造亮点,确保专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要构建长效机制,切实抓好制度的贯彻落实,坚决纠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无视制度的问题,推动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由政治部副主任刘文鼎同志主持,本院县处级干部、四级高级法官参加了会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