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公安交警 >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巡特警大队:严格开展冬季训练 全面提升队伍技能水平(图)

公安临渭分局巡特警大队:严格开展冬季训练 全面提升队伍技能水平(图)

谁英雄,谁好汉,训练场上比比看。为进一步加强巡特警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巡特警大队各项工作开展,提高维稳处突能力,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尖刀队伍。公安临渭分局巡特警大队常态化开展冬季练兵活动,适时组织体技能比赛,为提高队伍实战水平不懈努力。

连日来,大队每天上午、下午分时段组织巡警队员前往人和公园开展体能训练。在集中训练后,适时组织100米短跑、3000米长跑比赛,并现场公布比赛成绩,激发队员潜能,调动队员训练积极性,提高了队员们的训练热情。猎豹突击队特警按照人员分组积极在大队院内开展车查人查、在野外空地开展射击等技能训练。参训队员们动作规范,反应迅速,协同默契配合,战术运用得当,使训练工作取得了扎实的成效。训练中,全体参训队员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充分发挥了临渭公安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克服日常勤务与训练工作连轴转的实际困难,呈现出了紧张活泼、顽强拼搏的良好训练氛围。

通过训练,进一步凝聚警心、锤炼作风、磨练意志,提高了巡特警队员的整体素质和警务实战技能水平,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更好的完成今后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公安临渭分局巡特警大队:严格开展冬季训练 全面提升队伍技能水平(图) 公安临渭分局巡特警大队:严格开展冬季训练 全面提升队伍技能水平(图) 公安临渭分局巡特警大队:严格开展冬季训练 全面提升队伍技能水平(图)

公安临渭分局巡特警大队:严格开展冬季训练 全面提升队伍技能水平(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