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公安交警 > 正文

富平交警:持续夜查 重拳打击酒驾等交通违法

富平交警:持续夜查 重拳打击酒驾等交通违法

陕西网(通讯员 党露露 陈润社)为了保持对酒驾、醉驾等各类型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整治态势,营造严查严管的氛围,确保我县社会治安和交通秩序持续稳定,近期,富平交警大队结合“亮窗行动”“黎明行动”等专项行动,在辖区持续开展夜查工作,严查酒驾、醉驾、毒驾涉证涉牌、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并加大了对过往车辆司乘人员的面对面宣传教育,倡导文明驾驶,拒绝危险驾驶,提醒驾驶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珍爱自己及他人的生命安全,做到“开车不饮酒,饮酒不开车”,进一步增强其法律意识和安全文明行车意识,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富平交警在此提醒,对酒驾等交通违法将持续保持严管严查严处高压态势,全力预防和减少涉酒道路交通事故,广大司机切勿心存侥幸,自觉做到遵章守法,安全文明出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