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公安交警 > 正文

渭南交警开展黎明行动 严查农村面包车违法行为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深化百日安全行动,强化路面秩序管控力度,继“亮窗行动”之后,12月7日,渭南交警支队再次组织各大队在全市开展了“黎明行动”,严厉整治面包车交通违法,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强力维护冬季道路交通秩序稳定。

为进一步深化百日安全行动,强化路面秩序管控力度,继“亮窗行动”之后,12月7日,渭南交警支队再次组织各大队在全市开展了“黎明行动”,严厉整治面包车交通违法,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强力维护冬季道路交通秩序稳定。

据悉,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920人,现场查纠面包车违规贴膜150余起,查处超员载客17起,无证驾驶49起,涉牌涉证170起,饮酒驾驶22起, 有效净化了全市道路交通环境。

按照统一行动要求,渭南交警各大队结合实际,强化措施,对农村面包车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行动中全体民警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把严查面包车作为稳定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一项重点工作,营造交通违法严管氛围,保持路面高压态势,大队领导带头深入一线,亲自协调指挥,开展全方位督导检查,行动结束后及时通报战况,加强考核讲评,确保治理取得实效。

为确保不留死角,渭南交警各大队分别在农村中小学校、幼儿园、建筑工地、劳务市场周边道路以及渭河大堤、高速收费站出口等路段设置执勤点,加强对面包车超员、酒驾、逾期未检验、假牌假证、无证驾驶、“黑校车”违法运营等严重交通违法的检查,对面包车违法查处保持力度不减,逢车必查,不断扩大和提高路面管控范围,打好道路交通秩序攻坚战。

执勤民警在查处过程中,能够配齐执法装备,正确安排勤务,做到规范执法,特别是针对查处面包车违规贴膜时个别群众不理解、不配合的情况,执勤民警对交通违法行为人做出处罚时,告知当事人处罚的依据和理由,并耐心解释,做到程序合法,方法得当,避免出现执法纠纷,获得广大驾驶人对专项行动的支持和理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