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公安交警 > 正文

华阴公安重拳出击 成功抓获在逃嫌犯

华阴市民警奔赴西安成功破获未成年人抢劫案

核心提示: 近日,华阴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未成年犯罪嫌疑人,消除社会安全隐患。

渭南网(通讯员武欣 史鸣)“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既然犯了错误,就要做好承担责任的准备,不要妄想能逃脱法律的制裁!”近日,华阴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未成年犯罪嫌疑人,消除社会安全隐患。

当日,华阴公安城关派出得到线索称:网上在逃人员王某(15岁)出现在西安火车站附近某旅社。接到线索民警立即连夜驱车赶往西安,在西安站前分局西广场派出所的配合下,将逃犯王某成功抓获。经审讯,王某对其于今年4月份伙同犯罪嫌疑人张某、石某、李某(三人均已到案)四人抢劫学生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在此,华阴公安温馨提示:家长要密切关注未成年的心理健康情况,若发现问题要及时沟通疏导,如有必要可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从根本上杜绝未成年人犯罪的思想。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对任何人犯罪,在适用法律上一律平等,没有任何人有超越法律的特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