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公安交警 >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核心提示: 11月22日晚19时,华阴市公安局利用“夜校”时间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各基层所队全体参加了考试。

华阴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陕西网(通讯员 孟思雨)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各级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部署,提升全局公安民警打击黑恶犯罪的能力和水平,促使民警深刻领会扫黑除恶斗争的政治、现实和历史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专项斗争上来。11月22日晚19时,华阴市公安局利用“夜校”时间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各基层所队全体参加了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试内容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重大意义、打击重点等,以考促学、学考并进,全体参考民警均能冷静思考、认真答题。

通过此次考试,有效检验了全局各警种、部门民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程度,进一步提升了全局民警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站位,奠定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理论基础。

华阴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华阴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华阴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华阴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华阴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