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法治时讯 > 正文

扫黑除恶 平安共建——临渭区官路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核心提示: “能不能给我也写一幅‘平安是福’?”“我也要呢!”11月21日,临渭区官路镇开展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及禁毒工作集中宣传活动,应邀前来为群众义赠作品的书法家桌前被领取字画的群众围得严严实实。

“能不能给我也写一幅‘平安是福’?”“我也要呢!”11月21日,临渭区官路镇开展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及禁毒工作集中宣传活动,应邀前来为群众义赠作品的书法家桌前被领取字画的群众围得严严实实。

扫黑除恶 平安共建扫黑除恶 平安共建扫黑除恶 平安共建

宣传活动选在镇上的赶集日,在人群较为密集的街道开展。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提供法律援助咨询、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短片和书法义赠的形式向群众进行宣传,内容涵盖了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禁毒等内容。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法律法规读本、普法年历宣传画等相关资料,对前来咨询的群众热情地予以解答、解释或引导,并普及生活中常用的法律知识及治安防范知识,引导群众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意识。这样“零距离”的服务,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远远看见这热闹的很,就来看看。”68岁的荆玉文是附近的村民,上会赶集的时候看到这里能领字画,顾不得手里买好的菜,就挤进了人群里,拿到了“室雅兰香”“厚德载物”和“平安是福”三幅墨宝。 “不光学习了法律法规,还领上了字画。”他说,“这个活动好得很,接地气。”据统计,本次活动共送出书法作品近180余幅,发放挂历彩页1500余份,发放各类普法资料2000余册。

据介绍,为贯彻落实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禁毒工作的部署,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推动全镇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禁毒工作,宣传活动将常态化进行,在设立固定宣传点的同时,还将派出流动宣传车,结合夜间巡逻等方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