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法治时讯 > 正文

华阴法院:强化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管理

核心提示: 11月19日,华阴法院召开全体干警会议,专题学习《关于开展公职人员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郭军荣主持会议。

华阴法院:强化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管理

陕西网(通讯员 龚莉)11月19日,华阴法院召开全体干警会议,专题学习《关于开展公职人员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郭军荣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八小时以外活动的监督管理活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要求,也是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的迫切需要。因此,华阴法院将严格按照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公职人员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管理的意见》的文件要求,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对本单位的党员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八小时以外的活动进行监督管理。尤其是对党员领导干部的“三圈”的管理,加强对其任职行为、生活行为、社交行为的监督,防止腐化变质。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坚定信念,牢记宗旨,严格遵守《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公职人员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管理的意见》,明确行动规范,弘扬美德,严于律己,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休闲圈,时时处处珍重责任、珍视权利、珍惜形象,以良好的个人作风带民风促社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