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法治时讯 > 正文

合阳县委政法委党员进社区平安进万家

核心提示: 11月9日,合阳县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所包联的尚品名居小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平安进万家”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效,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参与社会治理方面的带头作用,推进合阳县平安创建活动持续深入,切实提高干部群众对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11月9日,合阳县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所包联的尚品名居小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平安进万家”活动。

活动开展中,机关党员干部结合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工作,重点向群众解释了什么是平安创建,平安建设的目标是什么,重点有哪些,如何参与平安建设活动,并耐心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打击对象和举报办法,倡导广大群众要积极参与扫黑除恶斗争,发现黑恶势力线索,积极举报,弘扬正气。随后,对所走访对象逐户进行登记,发放普法宣传年画、手提袋、新时代“平安合阳”建设倡议书等宣传资料。

此次入户走访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手提袋100条,征求意见和建议5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在党意识,密切了干群关系,使广大群众又一次增强了对新时代平安建设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的知晓率,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对建设法制社会、构建平安和谐新合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