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公安交警 > 正文

大荔公安赴云南将女毒贩押解归案

核心提示: 11月10号,大荔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奔赴云南,将这名取保候审期满后,几经传唤拒不到案的女毒贩押解归案,依法宣布逮捕。

出于人道主义考虑,在刑事诉讼中,如果当事人在哺乳期,公安机关可以对其适用有期限的取保候审,但当事人一经传唤必须到案。然而,2017年,云南一名女子参与团伙贩毒被大荔警方抓获,因当时正处哺乳期被取保候审,可候审期满后几经传唤拒不到案。近日,大荔县公安局禁毒民警远赴云南,将这名无视法律的女毒贩犯押解归案。

2017年10月,大荔县公安局禁毒大队通过调查摸排获取一条贩毒线索,经过进一步核实,挖出一个以大货车司机樊某为首的重大跨省贩毒团伙。随即,专案组立案侦查一个多月,准确摸清了该贩毒团伙主要成员的身份和行踪。同年12月下旬,专案组果断出击,抓捕行动在云南昆明、西双版纳和大荔境内同时展开。奔赴云南的民警一路秘密跟踪,抓住时机将购得毒品的大货车司机樊某、董某和梁某抓获,并辗转昆明、景洪和西双版纳等地成功抓获了3名贩毒上线。就在民警抓捕行动大获全胜准备返回时,贩毒上线张某因正处哺乳期,被变更强制措施取保候审。今年8月,张某候审期满,大荔县公安局依法对其传唤,已经被批准逮捕的张某却无视法律,置若罔闻拒不到案,大荔警方便将其列为逃犯上网追捕。

今年10月30号,云南警方根据大荔公安网上追逃信息采取行动,在景洪汽车站设卡盘查将外逃的张某抓获。11月10号,大荔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奔赴云南,将这名取保候审期满后,几经传唤拒不到案的女毒贩押解归案,依法宣布逮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