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公安交警 > 正文

富平男子突发疾病躺倒路边 巡警紧急上前救助

核心提示: 11月9日晚,富平交警西禹中队中队长艾巨仓带领中队民警康选民、刘冰军、傅建全、孟微涛等人在辖区进行交通安全巡查。忽然,在车流不断、熙来攘往的富平环城东路,巡查交警发现有一辆面包车停放在路边,车旁路上躺着一名男子。

11月9日晚,富平交警西禹中队中队长艾巨仓带领中队民警康选民、刘冰军、傅建全、孟微涛等人在辖区进行交通安全巡查。忽然,在车流不断、熙来攘往的富平环城东路,巡查交警发现有一辆面包车停放在路边,车旁路上躺着一名男子。

此时,天色已晚,能见度很低,加之车来车往,交通繁忙,男子及车子在路边停留,极易发生不安全事故!民警开启警灯、拉响警笛,上前查看了解,并设置安全防护措施,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分流,避免道路发生拥堵及不安全事故。

经了解,该男子因突发疾病,慌乱中弃车于路旁,欲下车求救于路人,却因体力不支躺倒在地。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并随即协助医护人员将该男子抬上救护车,送去医院救治。目前,该男子由于救治及时,已经转危为安,该受助男子及家属对民警十分感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