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公安交警 > 正文

渭南妇女深夜流落临潼 巡逻民警送其安全回家

核心提示: 10月24日晚9时许,公安临潼分局零口所民警韩元博、岳丹鹏在巡逻至辖区零口办王庙村附近时,发现有一女子独自坐在路边,行为较为异常。

10月24日晚9时许,公安临潼分局零口所民警韩元博、岳丹鹏在巡逻至辖区零口办王庙村附近时,发现有一女子独自坐在路边,行为较为异常。民警遂上前询问,发现该女子无法正常表达,情绪异常,只能说明自己名字,身上亦无有效证件,由于地处偏僻,该女子独自一人存在安全隐患,民警遂将该女子带回派出所。

渭南妇女深夜流落临潼 巡逻民警送其安全回家

经过对该女子所提供姓名进行信息查询,了解到该女子系渭南临渭区下邽镇村民。由于无法联系到其家人,民警驱车将该女子送回其家中。

渭南妇女深夜流落临潼 巡逻民警送其安全回家

经了解,该女子白某某,33岁,先天性智力不全,家住渭南市临渭区下邽镇,这次家人未注意,白某某私自离开,家人一直焦急找寻,民警将白某送回家后,白家人对民警的热心救助表示了感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