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法治时讯 > 正文

渭南市文明办检查验收蒲城法院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

核心提示: 10月23日上午,渭南市文明办副主任雷卫全带领检查组一行在蒲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淑霞、县文明办主任王宏等人的陪同下,莅临蒲城法院检查验收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蒲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等陪同检查。

10月23日上午,渭南市文明办副主任雷卫全带领检查组一行在蒲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淑霞、县文明办主任王宏等人的陪同下,莅临蒲城法院检查验收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蒲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等陪同检查。

渭南市文明办检查验收蒲城法院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蒲城法院户外LED显示屏、百米文化长廊、创建展板、党员活动室、家事审判中心、党建文化墙、道德讲堂、院史•荣誉室等相关设施环境的方式对蒲城法院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考核。

渭南市文明办检查验收蒲城法院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 渭南市文明办检查验收蒲城法院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

座谈会上,蒲城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宋彦文从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创建氛围,达成全员创建共识;丰富载体,创新内容,确保创建活动落到实处;完善设施,改善条件,夯实创建活动基础等方面汇报了蒲城法院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的具体做法,随后检查组详细查看了蒲城法院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标兵相关资料。

渭南市文明办检查验收蒲城法院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

市文明办副主任雷卫全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蒲城法院在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经验做法,认为蒲城法院对创建文明单位标兵工作领导重视、部署周密、措施得力、活动丰富、成效显著,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和宣传履行了人民法院推动文明风尚的社会责任,希望蒲城法院进一步丰富创建活动载体,加强宣传力度,不断将精神文明建设引向深入,努力开创蒲城法院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