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公安交警 > 正文

渭南公安临渭分局:向阳派出所民警上门办证暖人心

核心提示: 10月18日,临渭公安向阳派出所户籍民警和社区民警上门为辖区行动不便的老人办理二代证,受到群众的好评,这也是提高辖区群众的满意度和安全感的又一举措。

 

渭南公安临渭分局:向阳派出所民警上门办证暖人心

10月18日,临渭公安向阳派出所户籍民警和社区民警上门为辖区行动不便的老人办理二代证,受到群众的好评,这也是提高辖区群众的满意度和安全感的又一举措。

渭南公安临渭分局:向阳派出所民警上门办证暖人心

为了进一步落实户籍“放管服”各项工作,规范户籍办理的操作流程。根据分局安排,向阳派出所领导思想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全体户籍民警、文职人员对《陕西省公安机关户口办理工作流程(试行)》及渭南市公安机关户口办理工作流程(试行)》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面学习,并展开过论,做好学习笔记。所长于保军要求:社区民警一并与户籍民警学习将政策宣传到农村(社区),二是户籍业务办理中对需要责任区民警调查核实的工作环节的时限和程序要及时掌握,认真贯彻落实,及时汇报问题。三是继续推行社区民警与户籍室民警搭帮预约上门办证、延时服务辖区群众。10月18日,户籍室民警范海英和文职人员驱车赶到暂住临渭区审计局家属院的辖区向阳办事处马家一组的87岁程知英老人家为其上门办理二代证。重阳节前夕,老人的孙女称其:母亲患脑梗长期卧床不起,因每年国家为老人的补贴,到银行没有身份证无法取钱,实在没办法了,因这事家里人十分着急,才到户籍室来咨询情况,民警范海英了解情况后,及时向所领导汇报,安排专人上门进行采集头像, 老人的孙女看见民警上门办证,激动握着民警的手说到:“现在户籍室服务真方便了,不用我们再找人将老人从四楼拉到你们户籍室办证了,真谢谢你们民警同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