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公安交警 > 正文

渭南公安临渭分局公交治安大队发挥职能严打扒窃犯罪

核心提示: 10月11日上午,大队便衣中队按照工作安排,在城区主要公交线路、乘客相对集中站点、人员密集商业中心等处开展秘密巡防。

渭南公安临渭分局公交治安大队发挥职能严打扒窃犯罪

为严厉打击扒窃犯罪,保护人民群众财产,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公安临渭分局公交治安大队结合工作实际,发挥职能作用,加大社会面治安巡防。近日,成功抓获一名扒窃嫌疑人,追回被盗价值2000余元华为COL-ALL10品牌手机一部,消除了治安隐患,震慑了违法犯罪。

渭南公安临渭分局公交治安大队发挥职能严打扒窃犯罪

10月11日上午,大队便衣中队按照工作安排,在城区主要公交线路、乘客相对集中站点、人员密集商业中心等处开展秘密巡防,在东风大街与杜化路十字某商场门前处发现一形迹可疑男子,民警秘密跟踪,该男子尾随一中年妇女,伺机偷窃手机一部,殊不知,其一举一动未有离开民警视线,刚刚得手,暗自庆幸时,被民警一举人赃俱获。经查,该嫌疑人田某曾因吸食毒品被打击处理,经审查,该田某对其盗窃他人手机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田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当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