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公安交警 > 正文

蒲城1岁幼童3根手指划伤 交警帮其开道就医

核心提示: 渭南蒲城一名1岁多的幼童手指不慎被划伤,3根手指上伤口深可见骨血流不止,交警灞桥大队在接到求助电话后,立即派警车为幼童开道,9公里车程仅用时10分钟,帮助幼童迅速就医。

渭南蒲城一名1岁多的幼童手指不慎被划伤,3根手指上伤口深可见骨血流不止,交警灞桥大队在接到求助电话后,立即派警车为幼童开道,9公里车程仅用时10分钟,帮助幼童迅速就医。

8月7日下午3点多,西安交警灞桥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紧急求助称,渭南市蒲城籍一名1岁多的幼童右手3根手指不慎划伤,血流不止,在当地医院紧急包扎处理后,右小臂活动受限,情况万分紧急,需要前往西京医院做进一步治疗。指挥中心立即安排洪庆中队值班警力救助。值班民警宋新彦、岳昭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立即前往香王收费站。15时30分,交警到达香王收费站外等候;15时43分,交警在接到求助车辆后,立即开道引导。

交警开道送受伤幼童就医  记者 李佳 摄

警笛声声,警灯闪烁,交警不断示意前方车辆让行。沿途执勤点交警提前管控车辆,确保开道车及求助车辆优先安全通过。沿途车辆有序让行,在交警灞桥大队、交警新城大队民警通力配合下,9公里的车程,交警仅用时10分钟就将求助车辆顺利送达西京医院急救中心,受伤幼童得到及时救治,家属万分感谢。家属称,小孩是被暖气片外壳的尖锐部分划伤的,深及指骨。目前受伤幼童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