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法治时讯 > 正文

渭南市“七五”普法中期督导检查组莅临蒲城法院指导工作

核心提示: 7月26日,渭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带领市“七五”普法中期督导检查第三工作组莅临蒲城法院指导检查“七五”普法规划和“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等工作情况。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杭洁7月26日,渭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带领市“七五”普法中期督导检查第三工作组莅临蒲城法院指导检查“七五”普法规划和“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等工作情况。蒲城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晓军,蒲城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张景锋,蒲城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启平,蒲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办公大楼前的LED显示屏处,观看了滚动播放的“国家宪法日”宣传短片、宪法宣传标语和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等。接着,进入办公大楼参观了该院的家事审判庭、心理咨询室、亲子室、谈话室、温情调解室、圆桌审判庭等。副市长杨建琦与院长王玉琦就家事案件审理数量、家事审判中心的建设情况、推进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市长杨建琦表示蒲城法院特色审判阵地的建设处处体现着审判工作的人性化,努力让每一位当事人卸下心理防线,理性对待和处理矛盾,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法院“柔情司法 调判促和”的家事审判理念。

检查组对蒲城法院普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蒲城法院善于结合自身工作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成效显著。要继续保持这样的工作态度,进一步拓宽普法宣传渠道,注重普法实效,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思维和法治意识,提升全社会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 data-mce-src=\" data-mce-src=\" data-mce-src=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