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法治时讯 > 正文

省高院副院长谭爱华到富平法院调研工作(图)

核心提示: 7月2日上午,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谭爱华,西安司法警察分院副院长申延珍一行三人深入富平法院淡村法庭调研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银虎,富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党宏军,党组成员、副院长康存生陪同调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曹乐维 武晨7月2日上午,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谭爱华,西安司法警察分院副院长申延珍一行三人深入富平法院淡村法庭调研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银虎,富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党宏军,党组成员、副院长康存生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谭爱华副院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审判法庭、特色调解室、党员活动室、法学研究中心等,了解了法庭的办公办案及人员配置情况,重点参观了“富平法院传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室”,接受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谭爱华副院长听取了党宏军院长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教育室的筹备过程和工作开展情况。对富平法院特色的文化建设及“富平法院传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室”的深远意义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教育室政治思想教育性强,理论体系完备,内容形式丰富,具有很强的实践教育意义。希望富平法院牢牢植根红色热土,充分利用好教育室这个平台,让人民司法优良传统在新时期下焕发新活力,激发广大法官干警在“传承红色基因,当好红色传人”的司法实践中谱写时代新篇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