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法治时讯 > 正文

渭南市政法委深入公安临渭分局强制隔离治疗中心督查指导工作(图)

核心提示: 7月4日上午,渭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惠中正一行四人莅临公安临渭分局强制隔离治疗中心督查指导工作,临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红伟,区委政法委副书记赵婉玲,区综治办主任龚现方,公安临渭分局副局长雷宏斌等人陪同检查。

7月4日上午,渭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惠中正一行四人莅临公安临渭分局强制隔离治疗中心督查指导工作,临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红伟,区委政法委副书记赵婉玲,区综治办主任龚现方,公安临渭分局副局长雷宏斌等人陪同检查。

惠中正副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强制隔离治疗中心提讯室、会见室、收治大厅、监控室等。在会见室,督察组询问了强疗中心的勤务运行模式,民警工作、生活保障,看管医护措施等情况;在收治大厅,强制隔离治疗中心负责人向督察组介绍了强制隔离治疗中心的基本职能、设置目的及工作实效,督察组详细了解了在押病员病情、案别以及在押病员病房设置情况;在监控室,督察组对中心的重点监控人员进行了视频放大观察,了解在押病员案情和病情,雷宏斌副局长详细汇报了强制隔离治疗中心工作的开展情况,与督察组分析研讨了现在押病员中涉毒病员的结构,汇报了中心在安全运行方面的各项制度和经验。

督察组惠中正副书记对下一步的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对强疗中心安全运行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督察组强调指出,强制医疗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非常重视,临渭强制隔离治疗中心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忧患意识,务必做到应收尽收、应治尽治、应管必管,从细节上下功夫,做到万无一失,确保被监管病员的安全,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