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法治时讯 > 正文

杨建琦督导检查临渭分局基层民警备勤休息用房建设工作(图)

核心提示: 6月15日,副市长、公安局长杨建琦带领市公安局副局长高中仓、警务保障处处长薛战军前往临渭分局环北路派出所,实地督导检查基层民警备勤休息用房建设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公安民警。

渭南政法网(市公安局讯)6月15日,副市长、公安局长杨建琦带领市公安局副局长高中仓、警务保障处处长薛战军前往临渭分局环北路派出所,实地督导检查基层民警备勤休息用房建设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公安民警。

在环北路派出所,杨建琦认真听取了民警备勤休息用房建设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户籍室、警务接待大厅、民警办公区、办案区、生活区和休息区,并与基层公安民警亲切交谈。

杨建琦强调,做好基层民警备勤休息用房建设工作,事关广大一线民警切身利益,事关公安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意义重大。一要高度重视。要把思想统一到部、省公安机关的安排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现代警务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握形势任务,认清存在差距,加强能力建设,确保将此项惠警暖警工作作为一项重点任务落实到位。二要统筹规划。要统筹处理好“抓眼前”和“谋长远”的关系,因时施策、因地制宜,当前可通过房屋租赁、扩建、改造、调剂等方式解决基层民警(辅警)备勤休息问题,10月底前务必实现“乡镇基层民警每人一间房,城市基层民警每人一张床”的工作目标。从长远来讲,务必结合城区实际,请求党委、政府支持,合理选址、高标准规划建设,达到规范整洁、区域功能合理、环境优美的目标。三要全盘考虑。要切实关心民警生活,认真解决好基层所队“小食堂”、“洗浴室”、“洗衣房”等“五小工程”建设,进一步改善一线民警的办公和生活条件,为广大民警打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确保公安队伍旺盛战斗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