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法治时讯 > 正文

杨建琦春节上班第一天看望慰问市局机关民警

核心提示: 2月22日上午,2018年新年后上班第一天,副市长、公安局长杨建琦带领警务指挥部主任邢淑慧,来到市局相关处、支队,亲切看望慰问市局机关民警,每到一处都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22日上午,2018年新年后上班第一天,副市长、公安局长杨建琦带领警务指挥部主任邢淑慧,来到市局相关处、支队,亲切看望慰问市局机关民警,每到一处都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杨建琦首先来到市局警务指挥部110接警大厅,通过视频指挥系统大屏察看了全市的交通道路通行情况,亲切看望了正在紧张有序接警的工作人员和全体指挥调度民警,他指出,春节期间,110接警工作人员和指挥调度民警很辛苦,24小时坚守在工作岗位,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为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付出了艰辛的努力,确保了110接处警工作井然有序,希望全体接警人员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为推动全市公安工作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市局警务督察支队,杨建琦详细询问了网上督察系统建设情况和人员配备情况,仔细听取了春节期间督察工作开展情况,对警务督察支队节日期间的督察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市局警务督察支队要进一步查找差距,突出工作短板,对标先进地市,持续改进工作方法,切实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渭南督察工作实现争先进位。

在市局国保支队,杨建琦和支队民警一一握手,表示亲切的慰问,详细听取了近期安保维稳工作情况,并对加强网上斗争工作提出了要求。在市局监管支队,杨建琦亲切看望慰问了全体监管民警,在监控室仔细察看了全市看守所监区情况。他强调,监管支队要认真做好全市看守所在押人员监管工作,加强视频监控系统的升级改造和视频巡查工作,确保我市监管场所绝对安全。

在市局治安支队,杨建琦一一看望慰问了支队全体民警,对春节期间的全市治安工作表示肯定,并着重了解了治安业务工作中的大型活动和户籍管理审批权限下放工作情况。他强调,今年,全市正在积极优化营商环境,为渭南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市政府主要领导就户籍办理工作进行了多次强调,户籍制度改革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措施,公安机关要进一步下放户籍管理审批权限,力争推出更多便民举措,方便外来人口来渭落户经商;要下决心把权限下放到最基层,取消一切审批权限,进一步提高网上办事效率,坚决做到“让群众只跑一次路”;同时,要大力推进城镇化进程,从临渭区抓起,推动落实群众落户手续一次办结举措,加快经开区、高新区城镇居民人口转化工作,以优质的服务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在市局出入境管理处,杨建琦亲切看望慰问了全体出入境窗口民警,详细听取了春节期间的办证工作情况和出入境大厅新址搬迁基建情况,察看了出入境管理处的便民措施公示牌、自助签注机和自助缴费机,详细了解了办证工作流程,并与正在出入境大厅的办证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出入境管理处优质高效的便民服务举措表示满意。他强调,出入境管理处要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创新工作方法,优化服务措施,更好地展示公安机关良好形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