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法治时讯 >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召开机关总结大会 23个集体和211名个人获表彰(组图)

核心提示: 2月12日,渭南市公安局召开2017年度机关工作总结大会,回顾过去,谋划未来,聚焦全部力量和智慧,开创新时代渭南公安工作追赶超越新局面。会上,来自市局机关的23个先进集体和211名个人受到表彰。

会议全景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海荣 )2月12日,渭南市公安局召开2017年度机关工作总结大会,回顾过去,谋划未来,聚焦全部力量和智慧,开创新时代渭南公安工作追赶超越新局面。会上,来自市局机关的23个先进集体和211名个人受到表彰。

2017年,在渭南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机关全体民警忠诚履职、务实担当、埋头苦干,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的和谐稳定。执法规范化建设等5项重点工作名列全省前茅,监管、禁毒、经侦等8个部门的基础工作位居全省前列,在“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中位列全省第一,荣获全省“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突出贡献奖。全市公众安全感达到93.61%,超过全省平均水平。

会上,市局党委对监管支队等12个“追赶超越”先进单位以及“标兵党支部”、“先进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同时还对获得“优秀公务员”、“标兵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的优秀民警进行了表彰。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代表市局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民警表示祝贺。在对2017年工作进行全面回顾总结,对当前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面临的形势及问题进行客观分析后,他要求:一是要在筑牢忠诚警魂上抓落实、见成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新时代渭南公安工作加快追赶超越的强大动力;二是要在推动重点工作上抓落实、见成效。对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要牢牢放在心中、抓在手中、扛在肩上,制定时间表、细化路线图、夯实责任人,持之以恒的推动落实、务求实效,以重点工作的突破带动整体工作的发展;三是要在提升能力素质上抓落实、见成效。以加强学习为前提,持续推进“四型机关”建设。以大数据战略和智慧公安建设为引擎,加快数据整合共享,大力推进公安工作信息化建设。要组织专人,主动研究新机制、新战法、新技法,力争在全省脱颖而出,为全市公安工作追赶超越提供强力支撑;四是要在过硬队伍建设上抓落实、见成效。聚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队伍,强化日常管理,提高工作效能,严格考核奖惩,着力打造渭南公安铁军,为圆满完成各项安保维稳任务提供坚强保证;五是要在考核结果的运用上抓落实、见成效。充分发挥考核风向标作用,突出考核结果运用,坚持把考核结果作为干部选拔、奖优罚劣的重要依据,对实现追赶超越目标的部门要大力表彰,对工作不力的要严格问责,不断营造“争先恐后、勇创一流”的浓厚氛围。

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表示,将倍加珍惜荣誉,以此为动力,以更高标准继续投身到打击犯罪、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各项工作中,为平安渭南建设贡献力量。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作总结讲话

党委副书记徐印祖主持会议

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杜少平宣读表彰决定

受表彰个人和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受表彰个人和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受表彰个人和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