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政法人物 > 正文

澄城交警大队民警:韩双喜

核心提示: 从警17年,从一名交警队伍中的“小鬼”逐渐成长为一名“老兵”,练就了一身过硬的业务本领,先后成功侦破了100余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累计处理各类道路交通事故案件3500余起。他就是澄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副中队长韩双喜。

从警17年,从一名交警队伍中的“小鬼”逐渐成长为一名“老兵”,练就了一身过硬的业务本领,先后成功侦破了100余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累计处理各类道路交通事故案件3500余起。他就是澄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副中队长韩双喜。

扶贫攻坚,心系群众。2017年5月,大队领导找他谈话,希望他兼任交道镇杨家村(贫困村)驻村扶贫第一书记,顾不上与妻子商量,他就带领工作队入驻杨家村。在了解村情走访了82户贫困户家庭后,当看到贫困户居住条件落后,生产生活没有保障的时候,韩双喜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尽职尽责,带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让他们过上好日子。驻村帮扶工作开展以来,他先后协调大队为杨家村解决了机井灌溉用电的问题,与单位领导一起组织举办了“庆七·一抓党建促脱贫警民联欢晚会”,并利用晚会向贫困户捐赠物品200余件。在他的帮助协调下,6名贫困户家庭成员有了工作,3户贫困户家庭享受到社会最低保障,19户贫困户顺利搬迁到安置房,311人享受到了人身意外保险,落实15万元的小额贷款,发放7.2万元的产业补助……

交通管理工作很平凡,但在平凡的工作中,韩双喜十几年如一日,凭着满腔的热情和无悔的付出,始终保持了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和浩然正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要求,心系群众,无愧警徽!2009年、2011年先后被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评为“优秀执法标兵”;荣立个人三等功和个人嘉奖各两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