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公安交警 > 正文

澄城交警大队辅警:孙贝贝

核心提示: 作为一名辅警,他坚持严格执法,热情服务,廉洁奉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根本要求,用青春与汗水树立了澄城交警队伍的良好形象。作为澄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辅警的孙贝贝坚持严格执法,做交通管理的放心人。从警13年来,把心血倾注到交警事业,从没有因为工作失误而受到群众投诉。严以律已,做一线辅警的排头兵。

作为一名辅警,他坚持严格执法,热情服务,廉洁奉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根本要求,用青春与汗水树立了澄城交警队伍的良好形象。

作为澄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辅警的孙贝贝坚持严格执法,做交通管理的放心人。从警13年来,把心血倾注到交警事业,从没有因为工作失误而受到群众投诉。严以律已,做一线辅警的排头兵。他凭着对交管工作的热爱,每天早出晚归,只要一上岗,就像上满了发条的钟摆,不停地疏导、喊话、纠违,寒来暑往,始终如一。认真负责的精神赢得了同志们的充分肯定,也树起了榜样。排忧解难,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交通警察,是公安执法的形象,是城市文明的名片。孙贝贝把“为人民服务”作为最高宗旨,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推车助残,扶老携幼,服务车主,关心群众,体贴群众,做群众的贴心人。

自参加工作以来,他先后在城区中队、交管科、城北中队、交道中队工作。作为普通的交通协管员,他把汗水都洒向了自己的事业,把爱心给了辖区的司机,他把“为人民服务”在实际工作中展开延伸,把群众植根于心中,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用默默地奉献精神,书写新的篇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澄城交警
责任编辑:郭琤瑶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