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公安交警 > 正文

外地女子驾车不慎翻坠深沟 富平警民合力救助

核心提示: 11月15日下午,富平县公安局曹村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有一轿车在行经富平县曹村镇东沟村附近公路时,不慎翻车坠入深沟,请求救援。曹村派出所、交警曹村中队立即奔赴现场。

11月15日下午,富平县公安局曹村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有一轿车在行经富平县曹村镇东沟村附近公路时,不慎翻车坠入深沟,请求救援。曹村派出所、交警曹村中队立即奔赴现场。

当民警们驱车到达曹村镇东沟村小马组的通村路时,发现公路紧临山崖,约300多米处的沟底有一白色小轿车翻落,车辆损坏严重,许多零件散落,在距离公路约70多米处的崖坡处有一伤者。时间就是生命!为了尽快救助伤者,现场的群众、医护人员、民警大家兵分两路,纷纷沿着陡峭的山崖,一路向受伤群众靠近,一路深入沟底查看。由于山崖坡道崎岖且布满荆棘,大家绕了几百米远才到达受伤人员位置,合力将伤者抬起返回公路。期间,有的人的裤子被荆棘划烂,有的手被荆棘划的鲜血直流,但大家全然顾不上休息和疼痛,及时将伤者送上120急救车。

据初步解,受伤驾驶人梁某,女,西安市临潼区人,发生事故时,车上就其一人。目前,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警方提示:驾驶车辆在陌生路段、特别是山路行驶时,一定要仔细观察,减速慢行,谨慎通过,防止发生意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