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法治时讯 > 正文

澄城法院唱响主旋律 提振精气神

核心提示: 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隆重召开。澄城县人民法院采取各种形式,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活动取得初步成效。

渭南网(通讯员 杨忠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隆重召开。澄城县人民法院采取各种形式,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活动取得初步成效。

该院利用电子显示屏、悬挂横幅、收看新闻等方式,落实好宣传活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喜庆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共圆中国梦”等一条条耀眼的字幕在该院门头大型电子显示屏上滚动,让过往行人频频驻足观看。对待来院群众,不忘提醒观看十九大召开现场直播。运用该院内外网、微博、微信等平台,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意义,每一项工作都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扎实展开,做先期的舆论宣传,为十九大召开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十九大召开当天9时,该院二楼多功能会议室、一楼大厅显示屏,回响着十九大开幕式盛况的声音,会议室里党组班子成员、各庭室部门干警装容整齐,怀着期盼的心情准时坐在了一起,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来院部分案件当事人静静坐在一楼等候区,也收看着大会盛况。不论是法官干警,还是案件当事人,大家看得认真,听得仔细。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所做的工作报告后,展开了热烈的现场讨论,大家抒发了自己的感受。该院还通过网络平台宣传和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地方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发生的新变化、展现的新面貌,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增强信心、凝聚共识,提振全院干警追赶超越的精气神。

此外,该院还通过举行升国旗仪式,增强干警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通过党员、法官宣誓等活动,激发党员干警创新拼搏、积极进取的工作激情,强化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展现法官干警良好风貌和形象,鼓舞党员干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征程, 以实际行动来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法院工作中,充分发挥审判机关的职能作用,切实履行审判职责,扎实推进司法改革,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全力破解执行难,积极推进平安建设,促进澄城社会稳定和安定团结,努力为建设繁荣富强的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富裕美丽新澄城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组织干警深入基层,宣讲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自觉地把党员干警的梦想融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伟大工程之中,去追梦圆梦共同小康,汇聚同心共筑脱贫攻坚的强大力量,以此,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