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法治时讯 > 正文

杨建琦出席武警渭南市支队防暴运兵车授装仪式(图)

核心提示: 10月17日,武警渭南市支队隆重举行防暴运兵车授装仪式。副市长、公安局长杨建琦出席仪式并讲话。武警支队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和部分官兵参加了仪式。

渭南政法网(市公安局讯)10月17日,武警渭南市支队隆重举行防暴运兵车授装仪式。副市长、公安局长杨建琦出席仪式并讲话。武警支队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和部分官兵参加了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了序幕。仪式上宣布了应急班防暴运兵车授装接装命令,为基层中队主官发放了运兵车,全体官兵进行了授装、接装宣誓。

杨建琦代表市委、市政府在仪式上作了讲话。他指出,武警渭南市支队是一支有着光荣历史的英雄部队,是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部队,是一支能够完成多元化任务、经得起各种考验的部队,是一支市委和市政府放心安心的部队,是一支接受人民群众爱戴的部队。支队全体官兵在执行任务中始终战斗在第一线,在执勤处突、武装联勤、解救人质、抢险救灾和支持地方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部队建设也呈现出稳步发展的良好态势,为我市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示了文明之师、威武之师的良好形象。他希望支队全体官兵要以这次授装仪式为契机,坚持以强军目标为统领,聚焦有效履行职责使命,持续加强战斗力建设,坚持从难、从严、从实战需要出发,严密组织实战化战备演练和战法研练,不断提升部队应急处突能力,始终保持箭在弦上、蓄势待发的高度戒备态势,着力打好反恐斗争主动仗,全力干好维稳大事,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进一步加强与公安机关的协作配合,统一行动,协同作战,确保关键时刻冲得上、拿得下、制服得了,维护好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为建设富裕和谐文明绿色新渭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