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法治时讯 >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电视电话会议(组图)

杨建琦:牢牢把握习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核心提示: 8月2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公安机关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对全市公安机关下半年以十九大安保维稳为中心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8月2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公安机关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对全市公安机关下半年以十九大安保维稳为中心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局党委副书记徐印祖主持了会议。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申军明、张鑫、高中仓分别就开展“三个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局党委成员、调研员、市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县(市、区)公安机关班子成员,以及内设部门负责同志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杨建琦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市公安工作取得了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就扎实抓好下半年以十九大安保维稳为中心的专项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

1

聚焦风险短板,切实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各地、各警种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开展风险隐患、问题短板排查工作,一件一件抓整改,一项一项抓落实,做到风险隐患整改到位、问题短板消除补齐到位、经得起检查督导和考验。

2

聚焦“三个不发生”,打赢十九大安保维稳硬仗。以开展“三个不发生”市县区创建活动为目标,组织开展“四个保卫仗”,具体抓好“三个专项行动”,加大严打严防力度,因地制宜组织开展专项打击整治行动,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

3

聚焦能力建设,夯实十九大安保工作基础。要以深化公安改革为主线,实现公安工作与信息化智能化技术高度融合应用,全面提升公安机关社会治理的信息化水平。大力推进 “放管服”改革举措的落实,努力做到让办事群众满意。

4

聚焦队伍建设,以严管厚爱锻造公安铁军。采取组织发动、载体带动、机制拉动等有力举措,持续加强公安队伍建设,为圆满完成十九大安保任务、推进全市公安事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警营生态。

5

聚焦务实担当,以上率下狠抓工作落实。各地要结合本地实际,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态度,采取超常规的措施和手段,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朱凡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