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公安交警 > 正文

8月1日 政法微博中的渭南公安干警(组图)

核心提示: 今天,八月第一天,向中国军人致敬,为他们默默守护与奉献。他们,是冲在抢险一线,拯救民众于危难的英雄;他们,是危急时刻义无反顾来到你身边的生命卫士;他们,无论何时,都是家国尊严的底气捍卫者。忠于祖国和人民,是他们用生命坚守的信仰。加油!今天,八一建军节,谢谢你们的守护!致敬中国军人!你就是我心中最帅的模样!

7月28日20时,临渭向阳派出所民警紧急救助一位走失摔倒后头部受伤的耄耋老人。

渭南网(记者 艾静 实习记者 朱凡)今天,八月第一天,向中国军人致敬,为他们默默守护与奉献。他们,是冲在抢险一线,拯救民众于危难的英雄;他们,是危急时刻义无反顾来到你身边的生命卫士;他们,无论何时,都是家国尊严的底气捍卫者。忠于祖国和人民,是他们用生命坚守的信仰。加油!今天,八一建军节,谢谢你们的守护!致敬中国军人!你就是我心中最帅的模样!

 

畅叙鱼水情深  慰问复员军人

【送上节日祝福 畅叙鱼水情深】7月31日,白水县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超,在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武京胜,警务保障室主任校亚洲的陪同下,走访慰问驻地武警中队、公安消防大队等。每到一处,王局长都要了解官兵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表示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并送去慰问金。

【八一建军节 慰问老复员军人】在第90个建军节来临之际,蒲城交警大队教导员带领民警到孙镇黄寨村慰问退伍军人和贫困户复员军人,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真挚问候。民警为老军人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用品,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其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与老人一起回忆激情岁月。

【戒毒工作站让生命重焕光芒】近日,禁毒大队与金水派出所民警深入花园社区与社区主任筹备建立首个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就具体的组织机构、制度等相关事宜进行讨论,工作站既能满足对戒毒人员的康复、生理心理戒毒等需求,又能满足群众的咨询,工作站的建成为净化合阳整体禁毒环境目标迈出了重要一步!

加强巡逻防控力度  连夜出击逃犯落网

【华州民警加大夜巡力度保辖区百姓平安】7月30日晚,华州民警不断加强巡逻防控力度,加强重点区域、时段的巡逻,着力提升街面见警率和打击现行犯罪力度,同时宣传和指导,切实增强小区安保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心,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确保了辖区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民警连夜出击 在逃人员落网】卢某因涉嫌聚众斗殴被列为网上逃犯,警方多次抓获均未果。7月30日晚,接报警称:出租屋内有一可疑男子。经核对,其与一网上在逃人员信息吻合。合阳民警深夜蹲守,在其回家途中当场抓获。经审讯,卢某对其参与聚众斗殴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与时间“赛跑”的蜀黍们】近日,合阳县知堡乡路口一越野车与一小型货车迎面相撞,车头严重变形,玻璃碎片散落一地,司机命悬一线,情况十分紧急,合阳消防大队到达现场后,利用液压扩张器对“零空间”的驾驶室进行扩张,经过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移交给守护在一边的救护人员。

缉枪治爆成效显著  积极开展安全检查  

【“三方联动”抓实狂犬病防控工作】8月1日,富平留古派出所联合镇政府、卫生院开展“文明养犬、构建和谐社会”宣传活动。宣传人员以张贴通告、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方式,耐心为群众讲解狂犬病危害及预防措施,切实提高了群众的防治意识。

 

【缉枪治爆成效显】为加强枪支弹药和民爆物品管理,近日,韩城深入到枪爆犯罪案件频发的城乡结合部、出租房屋、废旧厂房等重点部位,逐一检查、细心摸排,并积极做好宣传,督促群众主动上缴、举报。目前,收缴枪支1支,子弹18发,雷管5枚,抓获公安部网上涉爆逃犯1人,行政处罚涉枪涉爆人员2人。

【筑牢消防安全屏障 维护市民安定生活】近日,蒲城苏坊派出所组织民警积极开展夏季消防安全检查。民警重点对各场所消防器材、安全通道、疏散标志、有无不安全明火操作等方面进行仔细检查,认真查找安全隐患,为打造平安辖区奠定坚实基础。

 

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民警及时出手救助

 

【警民爱心接力】7月31日,渭南市临渭公安东风街派出所民警在出警回所途经北塘路口时发现有一老人躺在地上,民警随即将老人搀扶起来,并拨打“120”急救电话将老人平安送医救治,在等待救护途中民警根据老人随身携带卡片,联系其女儿告知老人送医救治详情,随后民警和周围群众这才放心离去!

【民警紧急救助 家属送锦旗致谢】7月28日20时,渭南市临渭向阳派出所民警紧急救助一位走失摔倒后头部受伤的耄耋老人。老人子女念念不忘民警的救助之恩,7月31日15时,特地从外地赶到向阳所将一面“人民卫士 热心为民”锦旗和感谢信送到民警的手中,连声道谢,感谢民警及时出手相救之恩。

【华阴交警拧紧景区“安全阀”】当下正值华山旅游旺季,出游车辆增多,华阴交警大队在景区主干道设立了临时宣传点,民警冒高温、顶酷暑走进景区客运企业,与驾驶人、安全员面对面交流,对他们进行交通安全教育,走上客运车辆向广大游客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数百本,提高游客交通安全意识。

7月30日晚,华州民警不断加强巡逻防控力度,加强重点区域、时段的巡逻。

7月30日晚,接报警称:出租屋内有一可疑男子。

7月31日,临渭公安东风街派出所民警在出警回所途经北塘路口时发现有一老人躺在地上。

8月1日,富平留古派出所联合镇政府、卫生院开展“文明养犬、构建和谐社会”宣传活动。

近日,合阳县知堡乡路口一越野车与一小型货车迎面相撞。

在第90个建军节来临之际,蒲城交警大队教导员带领民警到孙镇黄寨村慰问退伍军人和贫困户复员军人,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真挚问候。

近日,禁毒大队与金水派出所民警深入花园社区与社区主任筹备建立首个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朱凡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