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法治时讯 > 正文

临渭公安分局赴良田派出所观摩学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核心提示: 目前,渭南市距全国文明委来渭进行第五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综合测评已进入倒计时。临渭作为渭南主城区,承担着十分重要的创建任务。为了提升临渭分局创建工作成效,7月3日,临渭分局继6月28日市局观摩会之后,组织辖区各派出所、户政科、出入境管理大队等相关部门再赴高新分局良田派出所,进行现场观摩学习,并召开临渭分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现场会。

目前,渭南市距全国文明委来渭进行第五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综合测评已进入倒计时。临渭作为渭南主城区,承担着十分重要的创建任务。为了提升临渭分局创建工作成效,7月3日,临渭分局继6月28日市局观摩会之后,组织辖区各派出所、户政科、出入境管理大队等相关部门再赴高新分局良田派出所,进行现场观摩学习,并召开临渭分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现场会。

观摩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良田派出所户籍室、警务室以及创建宣传展板,良田所民警向观摩组详细介绍了该所在打造规范化户籍室、接待室和营造创建宣传氛围上的做法,随后观摩组一行详细的参观学习了良田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资料台账,最后,在良田所视频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交流推进会。

会议由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乐育主持。会上,高新分局良田派出所所长张涛首先向观摩组介绍了良田所在创建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其次,临渭公安分局政治处副主任侯景涛对分局创建分解任务及整改任务进行了细化讲解和培训;随后,李乐育主任讲到,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预计将会在八月中旬迎来国家文明委的检查验收,在接下来不到三十天的有效工作时间里,各单位要对照良田派出所创建工作标准,迅速对本单位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摸排自查,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扩大宣传范围,确保各项整改问题逐一销号。他提出:一是要树立大局意识,主动融入中心;二是规范服务行为、创树文明形象;三是严打各类犯罪,维护社会稳定;四是加强综合治理,肃清丑恶毒瘤;五是注重舆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他要求:各单位参会领导会后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扎实工作,按照分局创建办的要求,积极行动起来,确保分局承担的创文各项工作在全市的明察暗访中表现突出,在八月份全国验收检查中成绩优秀,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