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法治时讯 > 正文

淡村派出所强化行业场所管理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行业场所的管理,切实消除各类治安隐患,7月4日,富平淡村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行业场所开展了一次集中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

渭南网(通讯员 惠正义)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行业场所的管理,切实消除各类治安隐患,7月4日,富平淡村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行业场所开展了一次集中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检查中,重点对加油站、寄递业、烟花爆竹销售点和废旧收购进行了检查。对加油站,民警重点检查了散装汽油销售和实名登记情况及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对寄递业,民警着重检查各寄递业主是否严格按照规定落实“三个百分之百”,是否安装有技防设施;对烟花爆竹销售点,民警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和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以及消防器材配备是否齐全,有无非法储存等现象;对废旧收购,民警着重检查了业主是否严格执行实名登记以及有无非法收购问题。对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民警要求单位负责人立即整改;对没有发现安全隐患的单位,要求进一步做好安全措施,做到防患于未然。  

此次集中安全大检查行动中,共检查行业场所  30家,发现安全隐患8处,现场整改6处,限期整改2处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