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法治时讯 > 正文

渭南市检察机关召开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图)

核心提示: 3月2日,渭南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渭南市院召开。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基层院检察长、纪检组长、市院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3月2日,渭南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渭南市院召开。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基层院检察长、纪检组长、市院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就抓好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中省纪委七次会议和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要求落到实处;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坚持标本兼治,把全市检察机关自身反腐倡廉各项任务落在实处;三讲政治、守规矩,确保公正廉洁行使检察权;四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推动渭南检察机关管党治党走向严紧硬。

市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晓民传达学习了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和省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回顾了2016年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指出2017年工作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主要任务是:一是强化党内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是持续加强作风建设,锲而不舍纠正“四风”;三是从严执纪审查,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四是强化问责,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五是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打硬纪检监察队伍。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决策部署上来,保持政治定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强化司法监督,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狠抓自身反腐败工作,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