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公安交警 > 正文

天寒地冻忘却回家路高新巡特警 真情救助赢赞誉

渭南网(高新巡特警讯)2月12日,高新巡特警在巡逻中成功救助一名走失儿童,受到家长及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12日晚8时许,高新巡特警在贸易广场附近巡逻时,发现寒风中有一 5岁女孩,在马路中间随意走动,东张西望,过往车辆纷纷躲避,小孩人身十分危险。巡警发现后,当即上前询问小孩去处,小孩语言表达能力不强,无法问到有效结果。巡警只能根据小孩所处位置,在附近路面上来回寻找家长。寻找20多分钟,无果。在无法获知小孩家长姓名和家长联系方式的情况下,只能根据小女孩模糊的印象驾车一路寻找,最终成功将小女孩送到家人手中,家长连声道谢,这时民警心中的那块石头才轻轻落地,高新巡特警通过这样无数次点点滴滴的实际行动增强了警民感情,提升了辖区人民满意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