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公安交警 > 正文

破案神速扬警威 赃物返还赢民心(图)

核心提示: 为深入推进“2016秦盾”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不断扩大行动声势,有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8月26日上午,临渭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在分局操场举行了系列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件赃物返还仪式,将追回的价值5万余元的被盗物品返还受害群众,受到人民群众的肯定和赞誉。

赃物返还仪式现场

群众送来锦旗

为深入推进“2016秦盾”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不断扩大行动声势,有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8月26日上午,临渭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在分局操场举行了系列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件赃物返还仪式,将追回的价值5万余元的被盗物品返还受害群众,受到人民群众的肯定和赞誉。

会上, 副大队长高新勇详细介绍了系列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的侦破情况。8月初,渭南城区砸汽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件多发,造成了极坏影响,群众怨言极大。为了尽快消除影响,巡特警大队充分发挥打击街面犯罪主力军作用,缜密侦查、苦心经营,快速抓获犯罪嫌疑人,破获系列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破案20余起,为受害群众挽回经济损失5万元。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巡特警大队将继续把广大人民群众的呼声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保持对“盗抢骗”等侵财犯罪的高压态势,不断加大侦破现发案件力度,多破案、快破案、多追赃,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随后,民警将追回的被盗车辆、名烟名酒、手机、现金等物品一一核对并返还失主,看见被盗的财物又回到了自己手中,现场群众笑容满面,对我们公安民警赞不绝口。仪式结束后,几位失主将印有 “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人民卫士 破案神速 百姓公仆 一心为民”及“人民警察为人民 破案神速为楷模”的3面锦旗送到了民警的手中,以表达感激之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苏笑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