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政法 > 公安交警 > 正文

渭南临渭交警大队荣获全省公安机关“汪勇式先进集体”殊荣(图)

8月23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队伍建设工作会议。会上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共同揭晓全省公安机关“汪勇式集体”和“汪勇式个人”评比活动结果,并对当选的3个集体和7名个人进行了表彰。由市公安局上报推荐的临渭交警大队荣获“汪勇式集体”称号并荣记集体二等功。

自 2015年1月起,省委宣传部和省公安厅在全省公安机关联合部署开展“汪勇式集体”和“汪勇式个人”创建评比活动,用时代楷模、三秦楷模汪勇同志先进事迹 引领全省公安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活动开展以来,市公安局以争创活动为载体,结合实际、创新形式,通过聆听英模报告、观摩会、演讲赛、开展“学比赶超”竞 赛等多种方式,教育引导全市广大民警积极向汪勇学习,自觉向汪勇看齐。大力挖掘和宣传“身边的汪勇”,涌现出临渭交警大队、大荔县公安局、临渭公安分局尚 增强、华州区公安局侯志民、高新区公安局卫敬云等一大批“汪勇式”先进集体和个人。在市公安局的大力宣传推动下,此项创评活动也受到了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 广泛关注和参与,10余万人次通过网站和手机APP等渠道点击了解“双创”活动候选人事迹,热情为渭南公安机关“汪勇式”先进集体和个人“点赞” 投票。

会 上,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杜航伟为受到表彰的“汪勇式集体”临渭交警大队颁奖。近年来,临渭交警大队坚持以队伍建设为抓手,以平行等值考核为导 向,突出思想政治工作的首位意识,坚定执法为民,执法爱民,路畅人安的理念,倾力打造渭南一流交警队伍,人民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大队从2012年度全区 行风评议倒数第一,一跃进入全省29个市区满意度测评前6强,四年迈出四大步,连年夺得全市交警系统队伍、业务考核“双第一”,荣获“第四届全省人民满意 的公务员集体”“全省人民满意的政法单位”、“全省十佳优秀公安基层单位”“渭南标杆集体”等一系列荣誉称号,多次受到公安部表彰,被市委、区委分别确定 为全市和全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 被渭南市公安局确定为“队伍建设示范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技术部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