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房产 > 楼市速递 > 正文

渭南城东礼悦阁开启宽境人居

城市生活早已被紧密的高楼大厦围困,压抑且繁琐。此时,在城央之上另寻一处悠享山水的低密居所,回归“慢”生活,成为了多少人的向往。随着渭南城市的不断发展,过高的购房成本,很多购房者对低密住宅望而却步,生活的舒适度也就无从谈起。礼悦阁为了满足更多购房者的需求,给渭南人非同一般的人生宽度,从此拒绝拥挤,开始宽境人居。

城市的繁华是生活的宽度

随着渭南城市不断向东发展,政府开始对渭南城东进行大力改造。届时,教育、文体娱乐、医疗卫生、生态等设施建设水平已上升一个新台阶。礼悦阁,坐拥渭南城市文化发展的重心之地,北邻鼓楼广场,南临区文化中心,价值自然非比寻常。

风景的盎然是生命的宽度

礼悦阁匠心打造“一轴四芯”中式园林,以礼为中轴线,三进礼遇,形成巧夺天工的世外桃源。此外,礼悦阁充分利用自身的地理优势,将传统与现代相互融合,将景观与建筑完美搭配,在项目的北入口处打造独有的台地景观,层层递进,不仅为业主带来良好的视觉体验,更让业主体会到居于此处的尊贵感。

精英的聚集是圈层的宽度

圈层决定着人生的宽度。人以群分作为亘古不变的社会定律发展至今,房子已经不再是单纯的居住空间,而成为了一个生活的社会圈子,选择了高端住宅,也是将不同社会领域的精英们聚集在一起。礼悦阁则在社区内规划一座高端业主会所,让居于礼悦阁的人们,休闲之余,可以和邻居一起在会所畅谈天下,孩子们也可在此找到自己的玩伴。久而久之,生活自然也就有了宽度。

空间的挥洒是空间的宽度

阔绰的气度需要与之匹配的宽度。品质大宅,则是更从容的生活享受。超大空间尺度,赋予建筑礼遇生活的语言。礼悦阁125-200㎡超阔三室、四室,满足三代同堂,舒适与温馨共享,宽境与欢乐共享。人生高处也在此得以提升,贯看闲庭云淡落花风轻;真正的生活享受,就需要宽度承载,正如人生需要尺度丈量。

沋河边,渭南文化大盘礼悦阁,项目共6栋住宅和一座会所,建筑面积约125-200㎡三室、四室阔宅,系渭南优质教育资源,外礼内奢,再现东方雅致生活。目前正在前期咨询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