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房产 > 热销楼盘 > 正文

华宅可以复制,这一片遗珠之地错过不再有

核心提示: 在渭南中轴大道,新洲·华盛城可谓生而位居城央之位,携与生俱来的高贵基因,用一脉繁华,铭刻家族的门牌。居于此,与城市的步伐同行,必然会是一个门第世家兴旺的起源。新洲·华盛城,新品【天誉】三室纯板户型,仅52席,通透全明,准现房荣耀加推!另有平层101-218㎡/跃层366㎡五证齐全准现房火爆销售中!

加勒比海的黄金海岸,专为度假而生,美得叫人难以忘怀。清爽宜人的美国西部太平洋沿岸,依山傍水,成为比弗利山庄择址所在。对于豪宅而言,从土地开始,珍稀就早已注定。历来高端住宅的位置所在,是地段上的坐标,也是身份的名片和门第的彰显。

新洲·华盛城,落址渭南主城中轴仓程路中段。这个凝聚了一城脉络灵气的优越之地,足以承载全渭南人的理想和期待,新洲·华盛城栖居之地,只是少数人享有的生活特权。

一座华盛城,一城望族所向

仓程路,作为渭南城市中轴,聚集了渭南最优质的教育、医疗、商业等资源,而新洲·华盛城所处地段,更是这仓程路上最后一个购房者可选择的品质之地,华盛城厚载土地的天生骄傲,令千年地脉上的高端居住价值,在今朝再度闪耀。更深刻洞察人居情怀,让层峰人物在人生登峰之后,于城市繁华至高处俯瞰万象。

在渭南,新洲·华盛城可谓生而位居城央之位,携与生俱来的高贵基因,用一脉繁华,铭刻家族的门牌。居于此,与城市的步伐同行,必然会是一个门第世家兴旺的起源。

渭南城市中轴,一城久仰

一条轴线,为城市确立秩序,展示城市发展的脉络,也成为人们欣然往之的居住目的地。新洲·华盛城位于仓程路与西华街十字西南角,雄踞渭南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板块、渭南中轴大道——仓程路之上,教育、医疗、商业触手可得。随着吾悦广场的开业仓程路黄金商圈的影响力进一步放大。

西华街贯穿东西,仓程路连接南北,吾悦广场坐落在一个耀眼的“黄金交点”。在这城市的中心,她的出现不仅仅提升了渭南商业品牌级次、丰富了本地消费业态、还将带给渭南人民全新的生活体验!开启渭南商业繁华新时代!

新洲·华盛城,拥揽一城繁华的同时,转个身就可独享宁静,用刚刚好的距离,享受城市级别的奢侈品。如此矜贵的地段,正呼应了层峰人物内心的渴望:褪去浮华,享受内心的平和淡然。居于此,让生活返璞归真。

新洲·华盛城,名门身段

在城市的巅峰版图上,呼应人生的高度,为渭南人构筑这座稳据繁华中轴的生活之城,将独特的一品生活全然内蕴于建筑的笔触之中,令所有的荣耀与梦想,归于这里的每一位人物。一千六百五十七年渭南历史,一座华盛城!新洲集团,深谙中国古典园林精髓与渭南城市之美,以“桃花源记”为蓝本,用以“一环双轴、三开三合”的筑造手法,并配以儒雅的白褐灰、挺拔简洁的线条,打造新市政中心新中式景观传世大宅。

居于新洲·华盛城,藏得住身心,藏不住身价,进阶渭城,生活不在别处,在此处。

新洲·华盛城,全维度考量作品落址之地的价值,心怀对渭南文化和城市的敬畏,依土地之气质,纳一城之精粹,专注为城市献上众望仰止的高端著作,终将不负土地的厚待。

项目动态:新洲·华盛城,新品【天誉】三室纯板户型,仅52席,通透全明,准现房荣耀加推!另有平层101-218㎡/跃层366㎡五证齐全准现房火爆销售中!

新洲·华盛城(动态价格户型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转839771

楼盘地址:仓程路与西华街十字西南角(新洲华盛购物中心南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