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房产 > 楼市速递 > 正文

渭南首家五星级酒店!

核心提示: 8月29日,渭南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渭南建国饭店工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并隆重举办了封顶仪式。

8月29日,渭南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渭南建国饭店工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并隆重举办了封顶仪式。该项目位于仓程路与车雷大街十字西北角,渭南市行政中心东北角,由鸿基世业集团倾力打造,陕西广厦建设集团施工建设,项目建成后,由北京首旅建国酒店管理公司经营管理。届时,渭南建国饭店将是渭南市第一家高档星级酒店,对于加强区域旅游集散能力、提升渭南城市品位,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封顶仪式上,渭南建国饭店总经理李提先生、陕西广厦建设集团副总经理杨春熹先生分别致辞,对渭南市良好的营商环境、各级领导对项目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通过参建单位及每一位建设者的努力付出,保质保量安全快速的完成了主体结构封顶。项目从开工到封顶,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把质量环保关,匠心不移,打磨精品,确保渭南建国饭店2019年五.一开业的目标顺利实现。

上午8:30,鸿基世业集团副总裁韩玉民先生宣布封顶开始,在现场各级领导、各方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完成了建国饭店主体结构最后一平米混凝土的封顶浇筑。随后,韩玉民副总裁、李文君总经理向劳务单位发放了慰问品。

 

渭南建国饭店位于市政府东北侧,距渭南北站仅5分钟车程,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集住宿、餐饮、娱乐、商务会议多功能为一体,按五星级标准设计,总高78米,拥有3500㎡会议中心,设置宴会厅、多功能厅、贵宾接待室、中小型会议室等,其中,宴会厅面积850㎡,层高9米无柱,可容纳800人会议或举办500人宴会。设有客房425间套,均选用公爵级『天籁之床』,设置全日餐厅、中西餐厅、游泳池、健身房、桑拿水疗区、乒乓球室、台球室等,同时打造600㎡的商业文化走廊。建国饭店为高档星级花园式酒店,着力打造适宜城市生态需求的理想商务氛围和优美的绿色休闲环境,体现了“都市绿洲,自在建国”的品牌特质,总投资约7亿元,自2017年3月开工建设,总工期790日历天,将于2019年5月正式全面营业。

渭南建国饭店是鸿基世业集团布局渭南的重要落子,更是渭南市政核心区域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布局。酒店二期也即将动工,分别设置建国精品酒店、建国公寓和鸿基写字间。鸿基·紫御观邸二期180-260㎡稀缺平层大宅即将开盘。未来,该区域将形成一个集高端酒店、高端商务、高端住宅、休闲娱乐的城市中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