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房产 > 楼市速递 > 正文

2018年渭南房价涨多少?这三点把握走向

核心提示: 说起三四线城市适不适合买房,网络上已经有很多观点,针对这些观点,也出现了很多质疑。

说起三四线城市适不适合买房,网络上已经有很多观点,针对这些观点,也出现了很多质疑。判断三四线城市的价值,关键要看人口、区位、交通等因素,如果能够成为一二线核心城市的分工合作者,能够导入更大的产业和人口,就有很大的希望。

渭南这座四线城市,并且正走在产业转型的道路上。关于渭南及渭南楼市的发展,也存在很多不同的声音。那么,渭南的城市潜力如何?房价会上涨吗?涨幅空间大吗?编者今天用几个标准来衡量一下。

1、人口

人口是一个城市房价涨幅多少的重要因素。人口带来购房需求,也能促进城市的经济循环。

武汉、南京就纷纷出台人才政策,毕业生找到工作、安家买房一律给本地户口,最高还可享受20%的补贴。20%已经是相当高的数字了!

大环境看,中国90后只有80后数量的80%(数据来源:国家人口统计局)。未来几年,买房实力强劲的90后,将比80后的购房数量少得多,需求会下滑。

就本地来看,渭南像很多三四线城市一样,是一个人口输出类的城市,与一些强二三线城市逐渐吸引人口的趋势不同,在这一点上,渭南不占优势。

结论:从人口方面来看,渭南的人口输出对房价的上升有抑制作用。

2、区位

渭南位于关中平原城市群东部,向西60余公里是西安,向东400余公里是郑州,中间还经过世界文化名城洛阳,同在陇海铁路、连霍高速沿线,郑西高铁穿城而过,西安和郑州同为国家中心城市,渭南应该充分融入关中平原城市群,积极对接中原城市群产业资源,实现东西互济、东连西进,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不可忽略的节点城市,借助郑新欧、长安号等中亚班列实现与丝绸之路经济带的贸易互通,这当是渭南当前最重要的战略定位依托。

2018年渭南房价涨多少?这三点把握走向

同时,山西省运城市、临汾市,河南省三门峡市和渭南市韩城市、华阴市,共同构成了晋陕豫三省边缘“黄河金三角区域”,这将是对接中原城市群的有效城市平台,并可以据此形成一个新型的消费市场和创新经济市场,对内带动各自的城市化和现代化进程,对外进行“黄河金三角”的整体表达,以重新发现区域价值。

其次不断优化的投资环境近年来逐渐吸引了万达集团、碧桂园集团、万科集团、恒大集团、宝能集团等强势房企前来投资展业或寻求生意机会。宏帆、碧桂园、中海、恒大等品牌房企入驻,将极大改渭南城区的居住环境,发展前景十分可观。

结论:区位影响着房价,有一定的升值潜力的,值得期待。

3、交通

在现状陇海铁路、大(同)西(安)铁路、西韩铁路(7001)、黄陵-庆阳煤炭专用铁路、铜川-蒲城-白水环状运煤专线以外,即将开建的关中城际铁路中,西铜城际途经富平、西韩城际途径白水和蒲城、西潼城际途径临渭和华阴、黄(陵)华(阴)城际途径澄城和大荔、渭咸(机场)铁路专线都将为全市开放。

 

未来五年将在渭南全市形成“五横两纵”的快速公路体系

五横:西潼高速、临运高速、西韩高速、蒲大高速、澄白高速;两纵:榆蓝高速渭南段、榆商高速渭南段。

结论:交通便捷,等铁路建成并投入使用后,渭南的房价预计会有一波涨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