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房产 > 楼市速递 > 正文

重磅!2018年渭南房价走势已定!

核心提示: 渭南房价从2016年的下半年开始,从观望中逐渐转稳,让2017年房价走上了继2010年后的另一个巅峰时代,并且是渭南整体房价都呈上涨的状态。2017年的楼市,可谓是量价双丰收,让楼市中难卖的房子都取得了好业绩。

渭南房价从2016年的下半年开始,从观望中逐渐转稳,让2017年房价走上了继2010年后的另一个巅峰时代,并且是渭南整体房价都呈上涨的状态。2017年的楼市,可谓是量价双丰收,让楼市中难卖的房子都取得了好业绩。

那么渭南2018年房价到底会不会跌,且听业内资深地产人一一道来

拆迁安置现金买房

就在一两年前,三四线城市还备受高库存之困,大多数房价都还在下跌。此番暴涨,一方面是一二线城市限购限售带来的外溢效应,另一方面则是棚改货币化改革制造出来的本地需求。以棚改之名大肆拆除现有的住房,再以货币化补贴之名,让被拆迁者有了购房的资本。既少了原来的存量,又多了新的需求,房价哪有不一路上扬的道理?

2017年的房价上涨是有原因的,从2015年开始,渭南就大力推进城中村和棚户区改造,就2017年来说,渭南2017年市政府下发的拆迁片区达17处,累计拆迁11287户,这意味着将近10000+套房子被拆除,而这些被拆除的棚户大多数都拿了货币化补贴,到处买房。

购房群体多样化

现在的80后大多数人已经购房,现在90后、95后也已经开始购房,从改善到刚需的人群越来越多,并且在购房人群中,80后靠自己买房,90后基本上靠父母买房。拼爹的年代,90后的父母,大都50岁左右,有一定的经济能力,而95后的购房者父母也都40岁左右,他们正是社会上经济能力最强的一代人,这些人他们不在乎房价,更在乎的是居住舒适度。

二胎时代的开始,80后的人换房及住房升级,最早的80后需要换房子,而90后因为二胎,考虑的长远,买房的起步就是三房。前几年买房的70后、80后仅靠自己的双手奋斗,经济能力和现在的购房群体不同。不论是80后换房还是90后买房,多数人背后都有强大的家庭支撑。

库存量少且新房品质高端化

在观望中的你,是不是还发现了现在城区已经僧多肉少,是的,毫不夸张的说,你看的房源,可能因为几天的犹豫时间,已经变成别人的家,这是很多购房者的亲身体会。

目前市政新区在需求量加大的情况下,这些存量房会消化的很快,于是城市发展利好,房价上涨就成了必然。城心没有地可以开发了,随之而来的就是住宅开发边缘化,高新区随着恒大的入驻,房价也在不断的上涨。想要找交通便捷的,生活配套齐全,并且房价不高的楼盘简直太难。为了迎合更多购房者的需求,渭南一大批高端住宅应运而生。

从经验来看,房价上涨过快,会引起很多购房者的观望,即使是刚需,也需要考虑自身的经济能力,如果房价依然保持这样的速度上涨,那很可能会造成一大批的购房者观望。如果你有需求,买房任何时候出手,都是好时候,否则未来的房源越来越郊区化,很难有你中意的新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苏悦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