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房产 > 热销楼盘 > 正文

特惠楼盘集锦 拯救单身狗和加班狗的不开心

核心提示: “你是加班狗,还是单身狗?”这两只“狗”对现代白领和屌丝们来说无疑有着切身的感受。对于“单身狗”和“加班狗”来说生活的困苦应该就是:没时间谈恋爱,因为我没有钱买房;没时间度假,因为我要加班买房。生活的压力来源于:我不仅没房还没对象;我有对象,但是未来丈母娘却有着堪比包公的“黑脸”! 生活如此不易,“单身狗”和“加班狗”究竟该如何完成逆袭?小狐悄悄告诉你:“单身狗”和“加班狗”福利来了!8月楼市优惠不断,让你买房不再难!接下来小狐就给大家推荐一些特惠楼盘,拯救“单身狗”和“加班狗”的不开心!

新洲人保大厦

“你是加班狗,还是单身狗?”这两只“狗”对现代白领和屌丝们来说无疑有着切身的感受。对于“单身狗”和“加班狗”来说生活的困苦应该就是:没时间谈恋爱,因为我没有钱买房;没时间度假,因为我要加班买房。生活的压力来源于:我不仅没房还没对象;我有对象,但是未来丈母娘却有着堪比包公的“黑脸”! 生活如此不易,“单身狗”和“加班狗”究竟该如何完成逆袭?小狐悄悄告诉你:“单身狗”和“加班狗”福利来了!8月楼市优惠不断,让你买房不再难!接下来小狐就给大家推荐一些特惠楼盘,拯救“单身狗”和“加班狗”的不开心!

项目规划仅一栋精装公寓楼,总共438套房源,目前现房在售。总高26层,其中地下一层为停车场,1-4层商业, 5-26层为公寓。在售户型面积为一室的37.21㎡、37.64㎡、38.58㎡、43.63㎡、50.13㎡、56.36㎡、59.21㎡、 59.94㎡、60.81㎡、61.67㎡二室的96.59㎡、99.54㎡和三室的121.63㎡。现在均价4200元/㎡,优惠价3499元/㎡。且为现房精装公寓,已于2014年11月1日开始交房入住。新洲人保大厦项目地址位于东风大街与三贤路十字交汇处西南角,由新洲地产开发建设。小区采用地上、地下同步停车位,周边配套齐全,交通便捷。附近有小哈佛幼稚园、盈田小学、实验小学、实验中学、师范学院等大中小院校;6、7、12等7线公交通过人保大厦楼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雷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