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房产 > 楼市速递 > 正文

市委常委副市长唐代治到新洲地产调研项目建设(组图)

核心提示: 4月17日,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唐代治,市政府办纪检组长马道平,临渭区人大主任安申生,临渭区政府区长郭柱国等一行领导前来临渭区仓程路中段,对新洲华盛项目进行调研,新洲集团董事长王新建陪同调研。

4月17日,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唐代治到新洲地产调研项目建设。

4月17日,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唐代治,市政府办纪检组长马道平,临渭区人大主任安申生,临渭区政府区长郭柱国等一行领导前来临渭区仓程路中段,对新洲华盛项目进行调研,新洲集团董事长王新建陪同调研。

唐代治一行在新洲集团董事长王新建的引导下,到达新洲时代广场营销中心,听取了置业经理凌云杰对项目相关情况的介绍,之后观看了新洲华盛的项目视频,唐代治对新洲华盛项目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新洲华盛的运行必将对渭南城市化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新洲华盛,渭南新中心60万平米城市商业综合体,占地130亩,总投资30亿,项目包含零售、餐饮、娱乐、休闲、体验、服务六大业态,集大型购物中心、室内步行天街、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精装公寓及高端住宅于一体,打造渭南24小时不夜城。整个项目分为东、南、北三区,北区和东区计划今年底开业。南区正在办理建设手续,计划2017年开业。目前,项目已与大地数字影院签订了合同,与喜来登酒店签订了意向合作协议,其余商家也均在招商洽谈之中。

十余年来,通过新洲人的不懈努力,新洲集团多次被评为市级行业部门先进单位,荣获渭南市委、 市政府“纳税骨干企业”称号,先后开发建设了“景园”、“城上城”、“时代广场”、“新洲人保大厦”、“新洲国际”等大型开发项目,并积极参与旧城改造,新洲集团以推进城市建设和经济高速发展为己任,竖起渭南房地产业界的一面旗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