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热帖 > 正文

华旅集团与香港铜锣湾集团携手打造华山·古柏行项目

核心提示: 9月29日,华旅集团权属全资子公司——陕西华山旅游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与香港铜锣湾集团,就华山·古柏行项目的运营策划成功签约。

9月29日,华旅集团权属全资子公司——陕西华山旅游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与香港铜锣湾集团,就华山·古柏行项目的运营策划成功签约。

华山·古柏行项目是华旅集团自主投资建设的省级重点文化建设项目之一,该项目主要以古柏行景观恢复工程为核心,围绕“慢生活、闲生活、新生活”的文化主题,打造集商贸、文化、餐饮、休闲旅游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旅游服务综合体,对华山旅游产业生态圈起着良好的支撑作用。

香港铜锣湾集团是一家专业性大型商业地产企业,主营商业地产开发及大型购物及商业中心,是两岸四地知名企业,其“铜锣湾广场”是中国商业地产龙头品牌。“铜锣湾广场”城市综合体、商业步行街、商场等业态遍布全国24个省、85个城市,并孕育出大量中国本土品牌,对中国商贸流通业发展产生了重要影响。

此次双方合作,通过文化产业开发、文旅地产、商贸品牌建设等方面实现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合力将华山·古柏行项目打造成华山脚下全新的文旅商贸产业综合体,为华旅集团“山下留客”战略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为渭南全域旅游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