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华山论见 > 网言网事 > 正文

网络电影《向阳农庄的罗曼史》全网上线新一代农村青年彰显不一样的风貌

核心提示: 4月16日,由中共大荔县委宣传部指导,西安阿凡达影业有限公司、西咸新区精彩视界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打造小正大农村题材喜剧网络电影《向阳农庄的罗曼史》于4月16日正式上线。

4月16日,由中共大荔县委宣传部指导,西安阿凡达影业有限公司、西咸新区精彩视界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打造小正大农村题材喜剧网络电影《向阳农庄的罗曼史》于4月16日正式上线,在腾讯、搜狐、全网播出。该片由陕西籍青年导演王文辉执导,徐晓编剧,由青年演员吴丹妮、王彬融领衔主演。本片既是一部笑点频出、包袱不断的乡村爱情浪漫喜剧片,又是一部聚焦当下新农村建设当中社会热点的现实主义题材力作。

农村富二代追爱之路充满了闹剧和醋酸味,成为全剧的笑点。

电影《向阳农庄的罗曼史》讲述了农村青年向阳大学毕业后不顾父亲反对,回乡创业建起冬枣园,用自己学校学的知识,科学培植冬枣,并由此引发了一系列的父子矛盾,而后向阳遇到大龄剩女兼扶贫第一书记李小曼,李小曼不仅用各种新办法帮助贫困户脱贫,还帮向阳改变了急于求成而陷入创业困局的各种难题。农村富二代张斌更是对漂亮的李小曼展开了猛烈的爱情追求,因对向阳的嫉妒并处处和向阳作对,并屡次设套陷害向阳,是出浑身解数的张斌最终还是没得到李小曼的芳心。

扶贫第一书记李小曼识破张斌种种诡计,并且为向阳和张斌说和,在建设美丽乡村的大前提下,合作共赢共建,才是乡村的发展之道。在多番调停下,最终向阳和张斌共弃前嫌共同创业,建立了农村旅游度假庄园,为全村村民奔小康创建了一条康庄大道,而李小曼和向阳之间也产生了情愫,剩女书记和大龄青年的在美丽的乡村上演了一段让人啼笑皆非的人间喜剧。

小人物大情怀,彰显新一代农村青年不一样的风貌。

国家近几年发展城镇建设,现代化农村是当下有为青年的创业理想境地。本片故事题材就以现代农村为背景,以向阳创业,李小曼为村民致富做出谋划策为主线,讲述当下农村青年热血干劲,敢为人先的生活、爱情、创业的故事。

聚焦新农村建设,致敬青年一代。

除了笑点频出,该片对新农村建设、当代年轻人反哺家乡、大学生回乡创业遭遇的阻力等等显示问题刻画的令人印象深刻,为当前扶贫攻坚后的乡村建设提供了一条新思路。当代的形式,全面贯彻落实新农村建设为重中之重,而农村建设正式需要年轻一代的反哺,向阳、张斌这些农村青年扎根农村,抛弃个人恩怨,全心全意建设家乡,只有共同努力才能换来新农村建设的美好蓝图。电影《向阳农庄的罗曼史》以大荔县人文风情为背景,大力推动大荔县的冬枣产业,以小见大,通过小人物的故事,向广大投身农村建设的青年致敬。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